2009年10月10日

好衰的一天哦。。。

刚才和阿珊,还有我老婆出去百盛

然后再去名厨喝茶

过后回家时

我给3个死警察抓去

因为我没绑安全带咯

我老婆也没有

就我身上又没有零钱

就有50一张而已

就这样

50块飞到他们的口袋去。。

真是他奶奶的。。。

还有啊。。

我的新车既然花到不像样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我家的死猫弄的。。

就之前有篇我讲他打我的PINKY那篇

然后我拉他耳朵的那只

啊妈的。。

你要报仇也不是拿我车报呃

找我报就好了吗!

我会很热情的抱你去丢进13哩。。

哼!!!

2 則留言:

  1. 你就说你是学生没有钱啊~~

    回覆刪除
  2. 亲爱的,感觉好像是我害到你~嗨~
    我看你最近要去大小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