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我的亲爱的雄2014年的生日庆生~~

                          

                                      
                                      


今年是第二年帮他庆生~~希望他会开心~~
我想很久才决定载新加坡帮他庆祝,弄了个猫山王的蛋糕还有现场live的烤肉餐厅。
这间是间蛮特别的烤肉餐厅~地点在bugis plus的 店名叫 rocku~~













这些吃到我们撑死~~~~哈哈哈当然也很满足,
当然也就忘了,说好的减肥呢?哈哈哈

最后再来些照片~~~~

Sweet Sweet Love~~~~

 



看~我亲爱的冒汗ing~~~~




 猫山王蛋糕,有猫的味道吗??嘻嘻~~






















 准备许愿咯~





 吹还是切????lol??both?



我旁边的白衣帅哥就是我小堂弟~~帅吧~~~~


  最后。。。。。。。最后来张大合照~~~


谢谢那一夜我朋友的到来~~~谢谢你们人到还送礼物~~~~~muack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