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车祸+美微生日


今天我终于来部落格了

最近也是迷了‘肥死不可’

一半也是那个线卡到让我想骂TMD

今天是美微生日

美微,祝你生日快乐。。BOOMBOOMPOW。。

哈哈哈哈自己篇的~~

珊,丫芳就没在这里

他们叫我帮忙买蛋糕送美微。。

早上我就打给大胆和国箐想约他们一起去吃早餐

后来

他们都到我家了

我就说谁开车呢??

我就跟大胆剪刀石头布

但是我输了

不知为什么大胆就说:不用紧啦。。我开车

我就说随便阿。。

后来我就说先载我去订蛋糕先

当他弯头时么看到电单车

就这么撞了下去

车祸就发生了

我们就去看那个电单车的马来人

他皮外伤而已

我们说带他去看

他不要。。

既然要我们给他钱就好了

我们问他要多少

他说要100咯

好咯。。

我们就给咯阿不然还能怎样

后来他车也蛮严重下

拿去车医院了。。

喔。。

其实我很内疚

要不是我要去订蛋糕就没事啦

对不起喔大胆。。

我后来回家拿车载他们去名厨车下

然后买了蛋糕给美微

那个蛋糕很可爱喔。。

希望美微会喜欢



P/S- 万字票迷,那个电单车号码是8765
(还蛮顺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