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我的作品-绵羊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是一只全手工的绵羊

我为什么会有这个灵感想做这只绵羊

那是因为我小时候就很喜欢了

但是 我在外面的血拚找过都找不到,买不到

所以

今天

我就画了图

请教我的师傅教我。。

教我做这个手工的师傅我不会讲她是谁

因为她讨厌人人都懂东西是她教的

她怕麻烦

所以我会尊重她

好啦。。

我就少废话

请大家看看-绵羊写真集

在还没看之前

我先给各位看我喜欢的绵羊的壁图

可爱呢。。。





















* 绵羊写真







我想问问大家的意见喔

如果这只绵羊唯一的一只

而且全手工

然而

开价卖RM15.90

你们看到的话

你们会买吗??
(请大家留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