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06-12-2009做慈济志工的一天

前天6.12.2009

我做在RH HOTEL做了以整天的慈济志工喔

是不是觉得很惊讶

大家一定好奇

我所谓的慈济是什么东西呢?

想要了解请点击这里
http://www.tzuchi.org.my/blog/

我在做志工里面认识到一个小妹妹

你们懂他名叫什么吗?







我们怎么认识的呢

事情是这样子的。。。

刚好只剩我们俩个还没拿到外套

我们就站在一边等待外套时认识的。。

当然

我也没忘了自拍给你们看喔





还没穿外套时。。

下面这些相片都是闲空时

我们躲在一旁头拍滴~





glitter-graphics.com


昨天

林大胆来我家玩。。

后来国箐放工也来我家一起聊天

后来

我才知道

林大胆明年就要去英国念书了

我们就要分离了

我就很无奈的从房间走下楼

然后

拿了一粒梨

切了一半

因为我们要‘分梨’了嘛

我就拿去房间作弄了他们

后来还要大胆拿着梨来分离下做纪念

我骗大胆说我没拍他的脸

其实









我有拍他的脸

因为要作纪念和跟各位分享下嘛。。

哈哈。。

改天

当大胆看到我时

我就会像图片里面的那只狗




来吧

我们来看分离先

-

-

-

-

这张是‘分’

这张是‘梨’



哇哈哈哈

哈哈哈

本粉红公主要回宫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