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好9没更新了~

啦啦啦~~

一年很多度的涨水已来临~

我1起身

发现家外面都是我爱喝的
【teh tarik peng gao】




我的黑色的布布要放在江妈妈那边了咯





前几天

去学校的时候

自己带了早餐去

我每次吃蛋都会先画不一样的表情

这次的是


鸡蛋的对白
【啊~不要吃我,我还没长大】



【啊哟喂~好痛啊。。。】


【我的内脏都跑出来了,
我以后不要做你们家的鸡蛋了咯】

就这样我就把他【熊熊】的吃进去
我的肚子里

好吃~~~

今天好开心哦~

因为XXX回来了

因为涨水

拖涨水的福

。。。

如果这样的话

我希望水不要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