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涨水记▒▒

昨天傍晚

我载妈妈出去拿车

回到家时因为还是涨水

我就把车放在江妈妈那边

后来

我抬头看天空

有2道彩虹

我觉得好美哦

我就情不自禁的拍了下来




这张我觉得好美~~

而这张



是不是很有艺术感???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学校之有涨一点

之后过了15分钟

就涨到有点夸张

老师就讲谁要回家就回咯

就这样,今天一整天都没课


这是其中一边的~

那时还是一直涨ing


办公室外面。。
因为大家都要问老师
等下后面的节还有上吗。。


停车的地方。。

过后

我也回家了

看看我家外面


涨到这样。。==


要走回家
因为布布放在外面马路


是不是
炸到我这个时候还没忘了
【自拍】
但是我没化妆~~
丑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