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寿司之夜


前天晚上

我老公(国菁)请我吃sushi喔。。

后来我老公讲也叫angel一起去

载好angel

我就叫他们陪我去剪我的刘海。。

然后

我们就去巴拉路的sushi tie 吃

我们坐2楼的



我们就边吃边聊天

后来

我们后面一座来了一个阿姆

她一个人而已

我们就聊着聊着
不知不觉就笑了起来

突然

我对面,我老公和angel后面的阿姆

她说:小姐,控制下自己

我看着他

没有给她任何表情

然后

我们静了一下

后来我们还是聊我们的

真的他x的

我们这里又不是什么高级餐厅

他complain什么。。

越想越气

然后就把他拍下来给各位看

这就是我



看红色的圈圈



看箭头

那个阿姆的脸

你们看到没??

如果我们吃东西要我们安静

那他就要去有放肃静的牌子的店咯

这里又没有肃静的牌牌。。

我们不要在看阿姆的相片了

我们看些当晚的相片


这个hotate maki(蚝)
是我最爱吃的!yummy 》。。《


我老公和angel。。
桌上的两样也是我喜欢的。。
(全部都是我叫的怎么我会不喜欢呢)


我老公的cheese掉在桌上
沙洋去mok。。
哈哈


这个是金针菇手卷。。
是我的最爱排第2
那个hotate maki排第1


这张相片是angel不甘愿之下拍的
是不是很好奇?
因为我的脸比较想我是不甘愿之下
(因为我太爱演了。。)
哈哈哈哈


这个angel是最慢的一个吃好,
因为他还没吃一口我就叫他看镜头么。。


我们2个很严肃滴拍么。。


拍这张的时候我叫我老公喝水
他说:没水啦


然后我就叫他假假的
做款而已
拍好时我就说:怎么你没吸的?


我就叫他假假有水
然后
1
2
3



大家觉得我疯了。。

哈哈哈

但是我老公还是无奈的配合我呐



今天是我老公请客

他拿出RM100

然后

还剩RM40.40

漂亮呐。。

然后他们就拍下咯。。

好了。。

不写了。。

因为没东西写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