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涨水+小故事

今天考IA

就回家了

但是回家路上下大雨

到家后我就上去房间上fb

过了不到一个钟

我下去楼下冲凉

发现

阿。。

涨水啦。。

吓到么。。

一年一度的涨水节又来咯。。




看到了没。。

太夸张了吧。

后来我就去载angel时

看没到他家路口

我有点吓到

因为我都分不清哪个是路那个是水沟么

结果

我就驾中间

聪明的呐。。


angel家外面。。






这里有个小故事

我本人觉得很好笑的一件事

有天下午

当我在睡着午觉时

刚入睡时。。

突然

听到有人敲门的声音

我就很不耐烦的去开门

就发现是我妈妈

他拿着橙给我吃

后来

我就说我要睡觉不想吃

然后

我转身一不小心

就把橙弄到了

我妈妈就捡起来

然后帮我把地上擦干

我就继续睡

当我醒时,

我的pinky也跟着我一起起来

后来他一直在我电脑椅子下面很久

我就好奇去看

原来还有一片橙在地上

它就好奇的一直看,

我就没理它

我就下楼去了

当我上楼到房间时

我发现了

这个


我在地上看到这个

原来那只pinky把orange吃去

厉害下么。。

我笑翻掉

好笑吗??

我觉得好笑么。。

因为第一次

知道狗也会自己吃orange而且把水都吃干干的

只剩渣而已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