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今天是愚人节哦..


去年的今天

我参加了学校的HIGH 60秒

拿了第二名哦..

今年就没有了哦..

今天做弄到几个人而已..不好玩..

一半..我今天考FA

我没心情玩...

但老师突然没考去..

上好课我走下楼梯时要打给思樱跟他要我的NOTE

因为明天还有考试,

但我边走边按电话时

我的第六感就告诉我会跌倒..

我就没按电话..专心走..

当我走到剩最后一格阶梯时

我就拿手机要打给思樱

突然..

我脚踩到地上时不懂为什么

站不稳

就跪在地上..

那时很多人看过来...

我真的很拍塞去啊..

可是脚超痛的..

结果就一拐一拐走去CAFETELIA

找思樱..还给他笑呢...

气死啦..

今晚..我去宿舍载丫芳..

然后我们去阿瓜摊

打包汉包包..和鸡屁屁

这是CHEESE + BEEF BURGER
还有鸡屁屁

猜多少钱??

汉包包 RM1.80 鸡屁屁 RM1.00

便宜吗???

但那个马来阿瓜算错去么..

本来是 RM5.60

他跟我讲 tiga ringgit enam puluh sen

他少算鸡屁屁的钱么..

哈哈..

赚到去??!!??

我要去念书咯..

今晚又要熬夜咯..

哎....

真是可怜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