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18-4-2009

今天早上阿惠载我,丫芳还有他的两个室友(因为忘了他们叫什么名..)

我们去"肖''美女的店吃早餐..

吃好我们去PC FAIR

顺便要帮珊珊看SPEAKER...

后来就回了..

下午

阿惠载我到我老婆<<承琦>>家时

我看到他家的小狗

我就大笑...

大家懂为什么吗????

让我粉红教主来告诉你们吧

看看图片先...

那只狗既然把我老婆家的KFC袋子穿进他自己的喉咙...

GOD...

他太想吃KFC了吧....

然后..

我就和我老婆<承琦>一起出去

他驾着自己的车和我驾着自己的小布布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要把我的小布布卖了..

我听到我的小布布心中的心中在呐喊和哭泣

我不舍但还是要割舍啊...

哎...

再见...我的粉红小布布....我爱你哦....



17-04-2009

今天啊...

上好课就叫ANGEL载我去我老婆<<承琦>>家拿我的小布布

因为我的小布布要卖了...

他的装饰品我舍不得给新车主..

所以啊..我就拿去通通拆掉了...

但拆掉要做一个钟多...

我们就去附近的一间店叫什么KOPI ROTI的店..

因为那里有冷气..

哈哈...

我们的午餐就是叫...这些...

..

..

..

吓到了吧...哈哈..我们一人一粒...

5 則留言:

  1. 麻烦你了。。还要帮我看speaker。。你跟承琦什么时候要顶婚啊??记得要叫我哦~~哈哈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你卖车哦?


    回访^^

    回覆刪除
  3. 我买新车哦...哈哈~~
    珊5月一号来SIBU我就用我的新车载他咯...
    你几时回来呢???

    回覆刪除
  4. 珊,我和他旅行结婚啦~~你这次回来我在补你喜酒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要结婚了?我五月中回sibu^^ 出来见面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