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没有标题的标题..

[8-4-2009]

今天放学就和承琦一起..

我们讲好今天去玩


但..他突然没车...

我就去他家陪他玩'开心网'..

这个游戏本来是开心的...

但有人去我的农场偷的的鸡蛋和农作物

我很气哦..

哈哈...我和承琦为了那个游戏..

在那边骂那些偷我们东西的人..

然后玩好他我陪承琦去大华银行还CREDIT CARD

然后我们就去衣服店看看..

我们看到满意的衣服

我们就试玩玩的,结果因为太贵没买...

结果我就随便问问:小姐这衣服还有扣吗?

结果那小姐讲: 有..50% 哦..

我们傻眼...我们就被那50% 给勾引了...

好一个50% 啊....

害我花钱...

给你们看看我们今天试的衣服

承琦看到这两件衣服就想起小红和小绿
他是小绿我是小红..
哈哈..

我们有买这件...好看吗??


大家觉得我穿什么颜色比较适合????
我和承琦是觉得我穿白色他穿青色咯..
也就是这套..

你们觉得呢?

-

-

-

买好后我们就去喝茶...

真的真的没钱了...

哎...

今晚安妮请吃"毕业餐"

我们去韩江烤肉...

我今晚是惠仪载..

当啊惠去要去宿舍载丫芳时

阿惠叫我看学校对面的水沟有一件BRA绑在水管那边..

笑死我啦..

身为狗仔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精彩的画面..

但这次是光明正大的拍...

你们看我几伟大下的...

还冒着两公斤的厚脸皮下车拍的哦...

1
2
3
还星星的内衣..
害我想唱
(一闪一闪亮晶晶
整件都是小星星
挂在水管好特别)

-

-

呼呼~~大家都忙着吃,
而我就忙着拍...拍...拍..

我们今晚吃的...

今晚气氛有一点不好哦...

因为思樱不开心...

我希望他不要想他多..有时他真的想他多..

我希望大家难得出来,

就要珍惜哦..

也希望思樱开心点..

你还有我们啊...

今晚有3对情侣...

只有我..思樱..丫芳..是单身咯..

我们没有叫很多因为怕吃不完咯..

看...好吃...

看~我一定要有辣椒的哦..
(我的手在做么??做招财猫啊???!!)

我和阿惠...

我和丫芳哦...


我们吃好后

我们去百乐门后面的公园..

当我们到时阿珊打来..

他今晚坐巴士来SIBU..

他要到了..

今晚好多人钓鱼...

我们旁边就有一对情侣在很有耐心的在等鱼上吊..

我们还怕我们讲话太大声怕鱼跑掉...

结果我就开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我是想开给鱼听了会上吊结果他们讲很吵...

奇怪..就是要吵鱼才会上吊来跟我COMPLAIN嘛~~

(都不会配合人家滴)...

当我们聊天聊到一半

我们听到玲玲玲的声音..

你们懂丫芳讲什么吗??

他讲:僵尸啊???

我们笑死去..

其实是我们旁边的情侣吊到鱼鱼啦..

当那个男生把渔线拉上来时

他看到鱼很小只..

然后他既然很残忍的直接把鱼放在地上打死...

妈的..

看他小只就放掉他嘛~干吗把他直接打死就乱丢去路上

等猫来吃...

我看了那画面心里很不舒服..

我那时很想跑去告诉他

虽然他小,但他还是有生命的

请尊重每个生命不管怎样他还是生命啊...

但我觉得在那个男的心里应该不懂什么叫生命

他可能只懂死命吧..

因为是他把生变到死..

我怎么啦..

还去拍那可怜的鱼鱼尸体给你们看

你们要帮他祈祷让他不要在投胎再做鱼鱼了..

感恩各位啊..

不管你是门还是拉还是弥陀佛
都是可以帮鱼鱼祈祷..
因为他们都是"""'公司的..


我们去这个公园...

阿惠帮我们拍滴..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相片里面我还要加星星??)
是因为那件内衣是星星的????错!!!!
那是因为....
我花现我的手臂很大...所以用星星遮下嘛~~
喂..
你们不要给我笑~~~
歪丫~
还笑..不要以为你看BLOG我听就不到你们的笑声哦...

-

-

-

-


[7-4-2009]


我昨晚在宿舍睡

因为我今天考书咯..

我读到一整晚都没睡么.

早上丫芳煮爱心早餐给我吃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吧...

但在你们还没看之前要去拿水桶..

因为要装你们的口水..


爱心早餐哦~~(好吃)...

吃好后我就和丫芳一起去上课咯..

刚好今天他也穿粉红么..

丫芳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当我一考好书..

就去CAFETELIA

但考好书没什么心情..

因为都到半死不活的

结果还不是不会做!!!

显......显...

-

-

-

-




[6-4-2009]


今天在学校

和承琦一起在CAFETERIA吃早餐

我们两个真的是疯疯滴..

看..

我们的早餐..



晚上我吃好晚餐

突然下雨

才下半个钟

结果...

涨水了...

都是政府咯...

笨!!!!!!

把路填到这么高...

水沟的水都没地放流...

就造成平常本来是下三个钟钟的雨才会涨的

现在还没半个钟就这样了啊...

害我还要"落"肮脏水去宿舍..

靠~妖~德大快要变到中华路咯..
还没下一下的雨就涨到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