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今天..

考试我不会...

我的病还没好...

下午我和阿惠,安妮,丫芳,承琦

一起去CAFECAFE吃午餐

吃饱后...

他们去美丹..

我和承琦没跟他们去

因为有人要买我的车

所以他们要看车和试车..

看好后..

我们就去买了小禄和小红

我们一人一个...

这是小禄和小红...
可爱吗??



今夜...

我一个人坐在房间的窗外

一阵微风吹到我的脸

我在想..

我的快乐是和外面喧闹的街格格不入

突然好想逃离这里去

寻找自己的幸福

或许

快乐和不快乐也许是一个过程

是不是觉得今天的我

不像平常的我?

我自己也很不习惯现在的自己

我什么事都不想做

也不想讲话

我只想静静的

就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