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1-9-2010-3-9-2010【阿甄庆生】~~~

1-9-2010

今天好忙哦

妈妈放工就带他去染头发

然后

雪梨就教我接发。。

我不是很会咯。。。


这是侧面~
好看吗???



这是正面哟~


这张是不是很模糊???



过后

晚上帮阿甄庆祝生日

我很开心

因为大家好久没聚一聚了咯。。

这个月的15号

贱菁,安走和77都要出去念书了

好舍不得他们哦 。。

今晚我们在【又一城】庆祝,

阿甄,生日快乐




好美的蛋糕~~


我喂寿星,寿星问我~~
呵呵呵~~~


快~~快来看。。
我是不是很乖。。
喝热茶么~~~
快要变夏日嬷嬷茶了~~


好喝~


我觉得这张很温馨。。
domo终于找他的另一半了。。
但是他的另一半很恐怖
很凶的脸。。
是psp变身的。。


哈哈
跟annie一起拍的。。

哈哈。。。
(我嘴巴很丑么)




我们是sony erison 代言人
哈哈哈


萨提哦~~
看到那些扑克牌就懂是在
【又一城】了咯!



全家福~
【做么只有我和玉琪在那边piece】


这样全部人piece了~
yahooooo~~~



啊甄。。
你做们插我嘴巴~~
呜呜呜~~~



拌鬼脸~






2-9-2010

今晚老公来我家过夜

因为我们一起去参加妈妈公司的卡拉ok比赛

这次我并没参加

因为我唱歌不好听
赫赫~~


我自己拉的~~


装年轻~



然后这个是我帮老公绑的
会看的吗???


我觉得老公这张很高贵么~





这些都是模糊的
我觉得也不错~



这张我的脸无辜呐~~



这张还蛮甜蜜的


这张自然~



老公你的沟。。


这张我很喜欢么~


我老公和我妈妈~



这个好吃么~



我妈妈排的肉肉~~
好像在bbq么~~

(domo,你小心你的口水~~)

最后

是自由唱歌

我妈妈要我唱歌给他听~

我就和老公哦你合唱



我在唱
【我只在乎你】

今晚就这样结束了

这2天晚上4点多就一直咳嗽

到早上掉。。

好幸苦啊~~~





3-9-2010

今天因为昨天的失眠咳嗽

所以早上睡不起了咯

我11点考intro to business

我很显我班上的小弟弟

吵到~~~

我火很大~~

想slap全部人的脸。。

看他们还这么鸡婆

怎么现在的男生这么吵的,鸡婆的

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