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sibu的灯笼节~~~夸张的2010版的

这篇大多数都是相片哦

大家最喜欢的了咯

sibu这次的中秋节弄到几美几夸张一下咯

哈哈




我觉得这张很美么~~~


这张是我一边开车一边拍的~


灯笼多到~~~~~~


这张是傍晚的


这张是晚上的~



这是黄乃裳中学做的~


这是公教的~~~





美美厚。。。。





沿海公路都是灯笼么


这里是停车的地方。。。
每个角落都少不了灯笼的~~~


这是重点~~~satu malaysia
注意:那个satu会旋转的
然后会飘下泡泡
很浪漫哦
我最喜欢这个了咯


这是sibu的标志~~天鹅~

这是另一个的~~


我好肥阿。。。。


看看我的老公好可爱~
星星知我心[我老公的手语]


呵呵。。。


孔雀。。。的屁股~


突然间
觉得那天的pakson 特别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