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又是朋友的生日派对~~~

今天去了100yen 买了这些东西


可爱吗??

晚上

去elsie家BBQ


好多东西吃哦。。
贪吃的我还没忘记拍照哟


看。。
elsie的妹妹在bbq肉肉给我们吃
看他手上的扇子
他妹妹既然拿东方神起来扇。


我和katherine

那个鸡翅膀超好吃。。


elsie开心的要开我们送他的蛋糕~


elsie牌子的酒~


20th的elsie牌子的酒~


点蜡烛咯~




切切。。


他和他的男友~


怎么我的孙女[阿孔]笑到这么开心去?

然后

我的孙女就很开心的帮忙分蛋糕


其实

在我们还没有唱生日歌时

发生了一件凶杀案~

案发现场就在elsie家

因为elsie家有养很多白兔

也有养狗。。

我们还没唱歌时有个朋友突然讲白兔好像生baby了

后来

我们看地上

真的有小小的东西。。

突然间狗就冲过来咬死1只刚出世的兔子baby

我就是当时的采访记者。。

[为你们报道当晚的凶杀案]


这张是没开flash灯拍出来的

5



4



3



2



1



0



这是开了flash的。。

他被咬的是腰部。。

可怜的白兔baby。。

那天是兔baby的生日也是他的祭日~

大家一起为他祈祷吧~

基督教的朋友们来:
[亲爱的天父阿,
愿你指导兔baby去到天堂,
阿门~]

佛教的朋友们来这边:
[阿弥陀佛。。
愿兔baby到极乐世界,
不要在投胎做畜生了。]


红色的圆圈
就是凶手~


就是他了。。
让大家看这个贪吃的凶手
他以为那个是好吃的东西就去咬

但是

因为

他身怀六甲

不宜坐牢

所以被判无罪~

你们

有看过公鸡和白兔养在一起的吗?

我拍给你们看哦。。

那只白兔和公鸡同居的

既然是死者的父母

公鸡与白兔对话ing


兔妈妈跟兔爸爸说:
感觉有人在拍我耶~


兔爸爸因为孩子死去而哭了
兔 妈妈安慰着它~


其他的生还者。。
4只兔baby哦~
可爱的呐~~~


我把它抓起来。。
好格力哦~


伊~~
小小只的么~~~

我们看好兔baby

我们就去到后面看其他的兔子~


这是几个月大的兔子
他们的屋子。。
需要放灯泡保温么~
赫赫。。

elsie 就抓了一直去客厅给我们玩~


我和白兔有个约会~
我其实也是白兔么~~
因为我肖兔。。


兔子,你要做么??
喝我的奶??
我没有哦》-《


啊。。。。
兔子爬山???


可爱的呐。。
我和elsie合照~


后来

我要跟你们讲一个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阿。。

我有个朋友

他一直叫兔子咬他的包包

因为

他说:咬坏了。。
我才有借口叫妈妈买LV包包给我。

我:无言ing

给你们看看我制作的看图故事


故事1。。



蓝衣小姐:兔子阿,
你一定要帮我咬坏包包
我才能实现我lv包包的梦想。

兔子:哇,你的包包好硬哦
哪里made的??



兔子:search到了。。
我要从这里开始咬。。



蓝衣小姐:喂,表偷懒~
兔子:我没有,只是我假牙掉去
蓝衣小姐:你多久没去service你的牙啦?
兔子:很久咯,因为没人戴我去~


蓝衣小姐:你去service你的牙先。。
兔子:啊你抱我口以温柔点吗..


兔子:回来继续咬包包了。。。

N小时已过。。

包包终于要坏了~~~


THE END




故事2


audrey:我想勒死你

蓝衣小姐:加油~
反正你没有利用的地方了。。


audrey:嘿嘿。。
等下就能吃到你的肉了。。

蓝衣小姐:迫不及待

突然间


兔子逃跑了。。


下坡
油门踩。。
刹车放去。。


结果

还是被抓到了。。


他们几个在商量要把白兔拿来
蒸,炒,还是煎的。。


THE END



[5.9.2010]
祝elsie 20th生日快乐~~~
muak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