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收到提早20多天的礼物~


前天

还没去染发前

我老公【国菁】叫我载他去星光下

后来

他上车就给我一个东西

说提前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就很开心

就把礼物放在后面的座位

回到家时也忘记了

当我昨天记起来时,

就跑去车上拿。

当我打开盒子

看见里面是上次我想要买的一个镜子闹钟

老公既然怕给被人买掉才提早买了送我

因为那个只有一个~


这是前面的镜子


这是后面~

这个闹钟显示的时间是很敏感的

拍手声音、触摸他


时间和日期才会显示出来


我真的很感动

有个朋友对我这么好 我很满足了~

谢谢你老公



虽然你是女的但是我叫你老公


不知情的人都以为我真的有老公了


这样很好么~~~


那我就单身4ever了咯~



这杯是我泡的milo dinosaur

上次泡给我老公喝的~~



老公~ 谢谢你~ 我很喜欢你送的礼物。
muakssss

爱你~
(不可以给nicole看到我亲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