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我这几天也是生病到.......

哎...要考书了...压力好大...

今天无聊看看报纸

然后看到这篇文章

内容我觉得都写得很好

但是

看到最后一个时..

我突然忧郁一下...

各位觉得呢???

一定是这样吗????







我们都有带狗狗出来散步哦...嘿嘿...(看箭头)
这个狗很乖的..不用牵的么....

我老婆突然找我出

我们好久都没出去了...

然后我到他家时...

他一上我的车

我看到他的衣服跟我穿一样的

只是他的有领我的没有..

颜色一模一样的么...

我们两个超有默契的么...





这是我新买的洗脸的产品哦..

蛮不错一下的哦...





9 則留言:

  1. 哈罗~~
    我也有看你的blog,只是一直在潜水~~
    发现你拍照时,很喜欢伸小舌头歪歪酱,是你的招牌pose?

    回覆刪除
  2. HOT ON----

    哈哈..对啊...因为自动会做出这个动作..改不了...
    你写的文章都很好哦....
    只是一直在潜水~(是什么意思)???

    回覆刪除
  3. 谢谢~~
    “潜水”就是静悄悄地看别人的部落格,没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对那个自由身不大赞同沃~~~==”如果双方有问题迟早都分啦~切!不然就不会有人分手了~

    回覆刪除
  5. DEAR,哈哈....很难讲的咯...哎....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给你砸到!
    你的狗狗...LOL

    回覆刪除
  7. QOO~~~还好啦..哈哈..我乱乱写的咯...

    回覆刪除
  8. 哈哈。。琳达就是这样的啦。。
    天天都要被他炸!!哈哈。。
    琳达,你的洗脸产品看过去很好用哦~~哈哈

    回覆刪除
  9. 生病了哟...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