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TOYOTA 一日游&大便学校

昨天小媚下午陪我去多哟他(TOYOTA)

也可以说是多哟他一日游呢...

因为我的车要色比死(SERCIVE)2个钟呢..

我很气的是他们洗车把我的镜子弄花去..

我要投诉!!

我们太闷了就自拍咯...嘿嘿..


晚上我们就去吃KFC然后看Transformer

呼呼..

好看么...

.................................................................................................................


今天

我太大头虾..

以为今天是拜4...

因为最早一节AIS没有上..

所以继续睡...

后来自己突然醒

想到今天是拜5

就跳起来,...但已经是8.05AM...

我就去刷好牙换衣服就去学校了...

我一个人迟到么...

拍塞去么...

嘿嘿....

我因为太赶...

车放在学校的VISITOR位子...

真是他女马的...

我很讨厌...

我们学校以为自己是警察么...

更离谱的是学校里面还有YELLOW BOX的么...

如果停在YELLOW BOX也是会被罚款...

太过分了...这样吃我们的钱...

我在跟你们讲哦...

更气的事他们不怕你不还钱...

因为如果你没还...

等到毕业时他们再从你的DEPOSIT里面扣么...

真是他女马的.....

!@#$()(*&^%$#@#$%^&*(&^(臭话)

@$@$##%@_)(##$^%^%#@#@



气死了...

我就是不还

....

啊....









下午我去做工之前跟啊惠一起去TEA ROOM

我们吃午餐哦....

吃好就去做工了...

今天肚子很痛....

可能是前几天喝太冷

大姨妈被结冰去...

不会来去么...

哇哈哈....

我活该么...


这就是TEA ROOM
看...后面还有买YOGA裤子哦....

你们看还有卖冰哦...

我不能吃么....

TEA ROOM...

我就在学逾迦的地方下面而已...

每次这里的东西煮到太香害我们越学就越饿..

老师麻烦你叫你的工人东西不要煮这么香来引诱我们么.....

嘿嘿...




3 則留言:

  1. 你们学校还真利害的...
    用这种方法来逼你们还钱哟....^^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整天只知道吃哦~~~还赖他们煮到太香引诱你~~?!借口来的。。。=@="我也是好像吃太冷去了结果上个月也是没来哦~

    回覆刪除
  3. CHOCOLATE- 对啊...我们学校超贱的么!!

    DEARDEAR猪婆- 讲我吃吃吃....自己呢???回来不用找我带你去吃!哼!!!哦~你 讲你吃太冷啊...利害么能用吃的么..回来时教我下怎样用吃的..我最多只能用喝的而已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