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狗怕猫????????



今天下午带PINKY出去兜风

顺便派妈妈去银行

我让他坐在后面的座位

他就乖乖的哦...呵呵..






前天晚上

丫芳去阿珊家过夜

他们和我SKYPE

然后

他们很好笑么...

我就拍了下来

看..他不懂我拍他么....

后来阿珊知道了就一起摆POSE拍一张

这张不时我技术不好厚~
而是丫芳自己跑边去
一半的脸么....

这张是我们3个既然在SKYPE一只比赛吃东西
他们还拿龙眼跟我炫耀呢..






故事人物:

我家PINKY 我伯伯的母黑猫和2只小白猫

编辑:

本小姐

某天下午..

PINKY一个人在家里面很寂寞

然后PINKY望着家外面的母黑猫和2只小白猫

很开心的在玩...

PINKY就很羡慕

就没想太多的就走了出去想同他们一起玩..

那知道

那只母黑猫就冲上往我心爱的PINKY身上爪了一下

PINKY吓到倒退几步

然后象火箭那样跑进屋子里

不敢出去..

我看了又好笑又心疼

我就跟我的PINKY说:

''妈妈会帮你报仇的,嘿嘿..."

后来我出去骂那只猫...然后也用手去爪回那黑母猫

结果

他一点反驳我的意思也没有..(气死我= =)

我很生气就去拉他耳朵(我很坏厚~)

他没反驳的意思...@#$%^&*()(&^%

我就再来

用力一点....

然后写了一个字条..
(自己发泄...我觉得那只猫在享受当下
因为他根本不懂我写什么嘛~..)

我是不是了一点事然后就去搞很多事..
(觉得我很废对不对..
对....我承认)



6 則留言:

  1. 那猫猫被你搞成这样,很可怜也~
    哈哈哈哈
    你的pinky很可爱!!!

    回覆刪除
  2. haha..linda你这里也有po啊。。
    我以为只有facebook。。。哈哈。。
    是我的话,真的会一脚过去哦~~
    哈哈。。。

    回覆刪除
  3. QU|NCY..谢谢哦...

    QOO...他很坏...一半我不喜欢猫的人..

    SHAN...8月1好你来我家..你一脚两脚三脚都可以..我很欢迎...要用力一点哦...

    回覆刪除
  4. 我路过。。。。看到一个白痴在欺负猫。。。。报警哦~

    回覆刪除
  5. 哈哈。。可怜的猫。。可怜的pinky。。那个欺负猫的最口爱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