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又被中到!!


BOEY..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讲我中到--(不是孩子啦)哈哈

你跟QOO还真的是好朋友哦。。。

都这么爱TAG人家。。人家会害羞啦~
(我人老了脸皮越来越薄去么)

我就在还没消失之前

回答你。。。

我不会跟你们讲我消失去哪里的。

你们不用问。。我是不会讲的!!

我死都不会跟你们讲我去古晋的!哇哈哈哈~

好啦。。搞了半天

要来回答咯。。。





1)大名:小婷、linda

2)生日:24-09-1987
3)谁传给你的: b03y。。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哎。。随便啦
5)最近压力大的事: 我没钱了。。。
6)想做的事: 赚钱然后血拚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妈妈+秘密人物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我会做棵色的男人(柯南)啊哈哈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跟别人??????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和爱人去玩。。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秘密
13)最近在做什么: 读书。。减肥。。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1个姐姐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lovegame、迷魂阵
16)喜欢什么颜色: 粉红(废话)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我不是杨丞琳。。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男生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需要钱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我半夜不去厕所的。。

21)你现在最恨谁: 我最恨的人自己懂就好了。。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玩开心网,写部落格。。
23)睡相好不好看: 像猪(有看过猪吧)
24)现在的时间: 6.27p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不会..
26)体重多少: 4x 哈哈
27)今天天气: 还好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看PSS
29)失眠后会怎样: 听歌看戏。。跳舞(怪人一个)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不会,因为人家有包大人嘛(我有这么老吗?)哈哈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不懂耶因为醒来都是干的啊。。要问周公哦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有啦。(有人没有的吗??没有的请举脚)
33)近期开心的事: 要去玩了。。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重要。。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QoO..(没有人能跟他比了)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笨。。。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妈妈。。爸爸是什么来的?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我的deardeaar母猪
39)你爱看戏吗: 很爱哦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敢!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不懂哦。。没对象怎么结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还不错。。
相信塔罗牌吗: 没玩过耶所以不懂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刷牙
你的偶像: 潘伟伯
你喜欢的季节: 秋天
最想去的地方: 台湾和日本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以为自己很美,两头蛇,讲义套做一套,自私,吝啬。。很多。。
你会抽烟吗: 不会
你会喝酒吗: 会
你常哭吗: 常,我外号叫爱哭鬼呢!
你常笑吗: 常。。每次人家都讲:神经病啊你!!!
想睡到几点: 读书的话是7点。。没事的话就自然醒咯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情人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机会(百万富翁的??哈哈)
你很自恋吗: 很自恋。。

你有穿耳洞吗: 有..
着问卷多不多: 不多
喜欢吃冰吗: 还好
现在幸福吗: 会吧。。
最在乎谁: 妈妈,姐姐。。秘密人物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电脑,冷气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我会做自己爱做的事。。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太多了吧。。。
这个问题废吗: 对
喜欢那个水果: 芒果,榴莲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你几时毕业?
喜欢下雪吗: 喜欢。。只看过假的。。没看过真的。
下辈子要做什么: 我知道就好了咯
希望再被tag吗:要看是谁咯
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除非是喜欢的人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

1.晓夜/Sayaka
2.Quincy
3.honey
4.栋物院
5.猪猪
6.珊珊
7.vicky
8.restricted area
9.chocolate
10.Yenissa


3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你要去古晋哦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哦~~~~~~~~~~

    回覆刪除
  2.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QoO..(没有人能跟他比了)

    哈哈哈,是称赞还是?LOL

    回覆刪除
  3. BOEY...我懂你不知道么。。。哈哈哈笑死我啦~你是我一国的么。。。哈哈。。。你在KCH的吗???

    QOO,,你不用套我话了。。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是在称赞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