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昨天我去了星光

因为我要买写饼干和豆奶当早餐

本小姐对牛奶敏感

所以从小不喝牛奶的

你们是不是好奇我是喝什么长大的呢。。。

嘿嘿。。。

告诉你们哦。。你们不可以笑我哦。。。

我是喝RIBENA长大的。。

以后死了不会腐烂哦。。。

因为喝了很多防腐剂。。

LOL!!(自己讲自己笑么)

后来我看到了一瓶牛奶

我心想这一瓶一定卖不出去的。。

因为。。

。。。

看图片就懂咯。。

强调--不是我搞得鬼哦。。。

如果用百万富翁的钱我才买的起呢。。

哈哈。。。




今天是我的学校的大考

早上很早就抱病的在读书

后来觉得还是很多还没念就发疯的拍了这张。。

后来

读着读着。。

发现该去学校了。。

就想不用看了啦。。。

就再拍了这张。。。。

好无奈的脸哦
是不是看不到我在皱眉头
因为。。
我的留海帮我遮了。。

中午

既然在家吃了2大碗饭么。。

后来肚子一直痛到抽筋

原来姨妈来了。。

讨厌

姨妈啊

来了也不会打下电话给我下。。

害人家的小裤裤弄到像日本棋。。

到了晚上去UNCLE DOM吃。。

出去前看到我老婆给我的口罩哦

他知道我要出门了

所以给我这个没嘴巴的猫的口罩

谢谢你老婆。。。

看。。可吗?(我是讲口罩哦)




6 則留言:

  1. 我也是不太能喝牛奶,不过没你这么严重~~

    回覆刪除
  2. 害人家的小裤裤弄到像日本棋。。

    哈哈哈哈!你说到很好笑啊!!!!!!
    那个牛奶...是哪个混蛋搞那么大的错误!哈哈。

    回覆刪除
  3. HOT ON。。是哦。。很少人像我这么怪胎的呢!!

    QOO,对啊。。要我拍给你看吗??(yi~恶心么。。。人家洗了啦。。等下个月要是还有要我拍给你看吗??)《逗你的啦》因为看到你的好像有很大压力咯。。。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哈哈哈。。。。笑到我倒地去~砸到~一个人也能做那么多大事啊~~~我看你如果有一天被困在无人岛上也不会闷死的说~切切切~

    回覆刪除
  5. 对啊
    很大压力~~~
    最近过得不是很开心。

    回覆刪除
  6. linda,你可以再更over一点~~
    我的妈妈呀~~很好笑啦你~~
    我有听说uncle dom了。。
    下次我也要去~~考试考到怎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