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吃素的一天×


2.3.2011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里读书

下午去学校温习

要回家时

差点从楼梯滑下来

还好我朋友拉着我

不然我的脚又要有新会员了
(黑青的会员)

这是前天跌到的

痛到要死啊~

榜晚

我和wendy去走走。。


我和wendy~~

然后再陪他去剪头发

在等他的当时我有闷到自拍了




再看我
我用离子烫夹夹,来夹你哦


左看看
右看看

wendy应该不会看到

我自拍到。。
偷拍


他的车。。。
wendy你车的车牌几时变到曉妮子去?lolx
还把啊勇的车拍进去

闪人去
哈哈哈哈

后来看到啊勇的电话

我要晕去

怎么这么大架的

能讲电话咩


只能用
小巫见大巫来形容了~


我和wendy的搞怪相片
可爱吗??
中间的是我edit的哟~
是不是可爱到无言咧~



3.4.2011

就是今天了

我不知为什么一直这么累

书都还没背好的

明天就要考了

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吃素哟~

我边读书边喝着自己爱喝咖啡


这个老叔公的咖啡我超爱的
都是我姨姨melaka买了寄给我的么~


这是泡菜汤
自己煮的~是素的哟~


还有这个
营养素粥环保脸
哈哈哈
自己煮的所以自己帮他取名字

然后突然好想吃华丽的jangung

所以就去买了


1.紫菜+台湾什么盐的。。
2.牛奶+cheese
3.咖哩

我买了3种口味~

好吃~~

我的脚黑青已经蜕变到

这个样子了


痛到~~~~

来张搞笑的吧~~~


经过一夜
他们变成了情侣了
他们在吻着对方~

(我是不是有点欠打?)

但是只是有点哦~
嘻嘻嘻~~~

不写了
因为要继续的背书
那个书很懒惰
一直要人家去背他的
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