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回顾惠仪生日~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来
(很像我都没睡到)

我的病一直不会好的

好想拿把剪刀把鼻子剪掉



我早上又自己煮早餐了

基本上

我很少下厨

因为我家人很会煮的

什么都会

我每个朋友都说去我家不会怕饿到!~

但是我家人今早也起来了

我在那边煮着我的蚝米粉

我煮的香味已经被姑姑闻到了

我姑姑当时对我说一句话

我被炸到去

她说:原来你这么会煮

我:。。。。。。。

哈哈哈


我煮的早餐-蚝米粉


---------

-------------------------------------

------------------------------------------------------------------

-----------------------------------

-----------------

-------

--

回顾到2.3.2011

惠仪生日会



我最近一直都很忙

今天抽出一点时间弄了惠仪生日的一篇

这次

要介绍的地点是
【baba and siam 2】





里面也是有卖花
给那些情侣买的~
大家又要看我介绍美食咯~


喜欢他的设计~





大家

我又要介绍美食咯

koukjing,nicole,小媚,及没提到在外国生活的朋友们

去拿饭去~~

拿好在按的的鼠标

才往下看

然后配饭吃

lolx



首先

是这道


娘惹泰式牛肉餐


我爱喝的海参汤


potato salad~


土司鸡排炬饭


mee mamak


忘记这个名什么了
很好吃滴说



糟菜粉干


很好吃吖~~


show

time








waiter拿着惠的蛋糕




当晚的寿星婆

这是我做给惠的卡片

特别吗?
hapi b‘day
倒着看~~
嘻嘻



里面

我妈妈这次也有参加哦

我妈妈~



妈妈和我~


小白和妈妈

珊和妈妈


珊和丫芳~


美微和珊

我喜欢这张~
超美的说~
我拍的哦~


大合照


回家咯~~

希望寿星有开心到

虽然惊喜给你识破了

希望每年都能陪你们过生日~

1 則留言:

  1. 你說的哦,那我每年等你幫我慶祝生日。哈哈。。開心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