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很清很明的节【清明节】



今年的清明节

我既然睡迟去

后来

跟妈妈一起去扫墓


我本来今年不想去的了

因为明天还要考试

后来

我很想去看我的公公

我就去了

拿着鲜花,水果去看公公了



呵呵呵

大家有没有去扫墓啊?

我在这里祝大家



哈哈哈

你们懂为什么每年的愚人节

只有我作弄别人的份

没人作弄我吗?

要不我教教大家

你只要跟朋友们说



在你的面子书写着

这一句就够了





哈哈哈哈


都学到了呗~~~

还不谢谢老师~



今天下午本来是有做工的

但是我请假了

因为明天要考试

所以要在家温书

我读到一半好爱睡哦

结果

就读到床上去

一不小心

就这么的不小心被周公拉去约会

但是

我做了一个梦

我醒来就不会爱睡了

我梦到

【我开着车载着妈妈

去打包麦当劳,

因为突然很想吃
double spicy chicken bugger

我就把车停在麦当劳外的黄线

当我在order时

妈妈突然打来

我就看了出去

原来

黑狗叔叔要开我罚单

我就死命的往门口跑

当我要拉开麦当劳的门时

突然觉得好难拉哦

然后我看着妈妈眼睁睁的看着黑狗叔叔开着罚单

我就奋不顾身的跑了出去

就醒来了

我不敢在睡下去

因为我不想收到罚单。。】

好笑的梦吧。。

哈哈哈

真的把我给吓醒了

比咖啡还厉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