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这几天^……^




12.4.2011

今早病了很严重

一个人

就去吃了早餐

我病了还这么有胃口么

吃超的的,因为那家餐厅的东西好吃么~

我的1st早餐~~~


这是第2nd的早餐

3rd的早餐

我一个人吃了这么多。。

以后没人要我咯。。

我这么会吃~~

喝着最爱的咖啡



这个粥好喝~


这不懂是什么面~好吃~


吃好我的早餐就去看病了

在等待医生的当儿

我朋友打来说今天考试我怎么没来

我以为是拜四才考,原来老师改了

我看好病就去学校找老师

希望他会给我补考

还好老师让我补考

我完全没读之下去考~

没办法

好过没考

考好就去上课,上好就去做工了咯

可怜咯~

9点多才回家~

我以为工作累了回家能休息下

然后读书,因为明天考试

结果

我家对面的江妈妈那边有国政的骂人会~

吵到~~到10.30pm还在那边喊

bn boleh】我也一起喊来但是我是喊【bn bolehjatuh

我们那边都是住宅区

可怜,好心点啦,去闹区喊啦~

地点不会选啊?

我气到~~~~

我的大堂弟今晚回来

蛮兴奋的

他有买domo给我

但是他说

他本来要买大只的,

但是钱都花光光了

所以只好买小只的

我觉得有心就好了

我有开心到~



13.4.2011

今天的我

是休息不够

因为病不会好的

医生说我休息不够

小堂弟也回来咯~

家里热闹些了

好久没跟他们聊天了

都是在聊西马的东西,食物~~哈哈

你们看看我自己的晚餐

西瓜超人~~~

我的饭~


饭后甜点

(超人出家去了)

我今天忙了一整天的assignment

晚上既然累到在电脑桌上睡着么~




14.4.2011


今天还剩最后一个assignment还没做好

下午跑去yoga了,流了超多汗的

4 8爽的~

回到家又是炖鸡,又是3珍海味

最近

都会煮好料

因为

我们家2个少爷回来了

今晚的line超烂的

我今天在fb写了这些

希望vero。。lily他们会了解我不是在针对他们。








15.4.2011

今早陪2个少爷去吃早餐

因为要带他们去弄passport

我的2个少爷既然请我~~


看他们呢吃到这么好吃掉~
我的堂弟还钱时
那个人说:3盘laksa rm 12
我堂弟:你有算错吗?酱便宜?
我:。。。。。。

下午做工做到9点多

9点多到家之后阿芬就来载我一起出去听火箭讲座会

昨晚

国政的请了光良来唱歌

但是才几个人而已~


今晚是张栋梁来~

但是本人不喜欢他~

光良我还很喜欢~~

今晚火箭那边的人数破万~~

weiwiiit~~

今晚我吹着口哨很high地说~

我们找不到车位我们车泊在很远

我们就走过去,但是会进过国政这里

好少人哦

有一些人

但是都是来看张栋梁而已~


上面一张是BN
下面一张是DAP

其实不用说明大家都看得出那个是国政的了咯~~


DAP的讲座会~
人潮多到~~~~

哈哈

明天

我好紧张哦

第一次有资格投票了

心情好兴奋+紧张

现在已经是16号的凌晨3点钟了


我去睡咯~

晚安咯~


1 則留言:

  1. 蜻蜓,好好照顾自己呀~ 要多休息,不然病都不会好的啦~
    自己要懂得照顾自己~ 如果自己都没办法珍惜自己,没有人能替你照顾~
    不要等别人来对你好,自己要对自己好哦~
    要早日康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