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投票的新体验+八卦


今天是我第一次投票哦

我觉得超开心的

去登记下就拿号码

拿了票就走到3号的课室外等候




这是课室内
箭头那边就是投票划X的桌子
我偷拍的~
结果给门口的1个警察看到~

投好后。。。

就开心的离开咯~



晚上

就和wendy他们一起去看戏


看了这部戏
【鬼也笑】
真的好好笑么~

看完戏

我们要等待票数

我们就去喝茶~





去这里喝茶咯~~

里面service有点小差~

食物不错~


这是里面~


突然拍到这张
有点像女鬼么~~
怕怕~


wendy
你在上网看票数???lolx~~


这杯是我的
【irish cream coffee】
超赞的~


在享受ing~


刚好我的朋友-carol+angela
也在我们隔壁一座~
好巧~


这是salad tomato


这碗是
【teppeyaki chicken wing】
也是好吃么~~~


我们3个女人的水~哈哈哈

---wendy&audrey的故事---

有个晚上

wendy在吃着他的鸡腿

wendy:好9没吃了
好吃

过后

audrey出现了

他也吃了鸡翅膀


wendy:呐,我的是鸡腿啊
audrey:我的是鸡翅膀


那时他们很努力的看有没有白毛

wendy:你看我的是鸡腿啊
里面没有白毛的鸡腿
后来
audrey望着他的鸡翅膀
说道
audrey:我的也是没有白毛
因为那鸡已经
【煎】了~

lolx。。。。


他们2就很努力的吃。。
因为碗里还有一个
谁先吃好就是谁吃那个~


wendy:哗~

这张是pattern
more
than
badminton??

lolx
。。。。。。。

以上只是我在搞乱

wendy,audrey
我写到很爽去么么
别骂我~~



我们的座位旁边有很可爱的模型

都是吃的

我超喜欢的


这个是sushi店
刚好有3个位子~
是不是很可爱???


这是面摊`


这是杂货店~
超像的么~


这是鸭+经济快餐~


这是鸭+鸡饭摊~~
看~
我们order食物了
有我们的名字
lolx~~~



这是饮料的~



我超喜欢这张的
audrey超美滴说~
(因为我喜欢有酒窝的女孩)

成绩出来了

sibu第一次成绩这么好



本来火箭会全飞的

wsk本来输了

但是

突然停电下

他就赢了~

就这样一架飞不起去



真是tmd~

bloody hell~

总成绩:
BN 55
DAP 12
PKR 3
BEBAS 1

---xx---

---------xxxxx-------


-----------------xxxxxxxx----------------



×插播格外八卦×



张栋梁写在他的网页的

道歉的

我觉得你很做作

你演唱是没错

但是你要选时间

不要说你没拿国政的钱啦

平常都不见你真么热情的来唱给我们听~

讲到这么好听~

真是XL的~

他写的


經過一夜,

我只想說,

昨天的表演可能不是最恰當的安排,

不過既然答應表演我們就一定會專業的把表演做完!

唱歌給來想聽我唱歌的歌迷 朋友!

當初接也純粹當是一個工作和到東馬表演的機會。

現在馬來西亞可以讓藝人表演的舞台本來就很少了!

大家何必要在這樣針對娛樂呢?!

我本來就是一個娛樂

表演工作者,

也跟其他不同的單位都合作過,

只要時間可以配合都是可以考慮的!

會想寫這些因為最難過的是看到在網路上捍衛我的歌迷被攻擊成那樣,

他們有些也才不過才小女生,

大家又何必呢?!

昨天會說唱的很開心也是不希望歌迷朋友擔心。

但是在 台上表演的時候真的感受到台下觀眾的熱情,

娛樂表演為甚麼不能單純點呢?!

在網路上一直攻擊的那些人,

又有多少是真的關心娛樂呢?!

你上一次付費支持正版 是甚麼時候呢?!

親愛的歌迷朋友們,

感謝你們的力挺,

但是我們就別再說了吧!

現在說甚麼都不對!

讓你們委屈了,很抱歉!

我也不會再發表任何聲名。

大家投票愉快!

棟樑

16-04-2011


这些是我看到觉得很有趣的comment
(我拿的都是不支持他的comment)

  • Jack Lee 你们这些无知的棟樑粉丝。。。。就静静啦。。。棟樑这个走狗。。。名义扫地了。。。。忘了他吧。。。。
  • Joyce Tang 那你是什么东西的走狗呢?不对,你连狗都不如:)
  • Henry Kang 江春明 小妹妹你知道有多少优秀的学生因为不是马来人拿不到JPA?进不到国立大学?这些都是国阵教育政策导致的。我们要否决这些政策就要往这方面努力而不是倒退。栋梁既然出席了2011年度最关键的政治拉票活动那么他还能把自己分割出来吗?砂州选举6日提名16日投票,在宪法里只有10天能摆台挂党旗拉票,而我们亲爱的栋梁就在这关键的10天到某党的竞选舞台助唱吸引人潮。为什么会要吸引人潮?因为国阵在和其他政党打对台。政党已经在竞选活动激烈打对台了,你还能说自己只是唱歌?想法不要酱简单,事情复杂得多>>>
  • Shane Keng 栋梁小弟弟你也太搞笑了,为了钱成为国阵的走狗不说,还要强词夺理狡辩!!还质疑别人什么时候关心过娱乐,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们要关心娱乐???你所谓的娱乐不过是像你这样所谓的“明星”靠迷惑小妹妹赚钱的管道!但是政治是关乎每一个百姓人民的衣食住行的大事,这才需要人们来关心!而不是关心你什么有的没得娱乐!!!
    P/S: 我按like不是真的like你,只是忍不住想要写一段话来骂醒你!!

  • Edwin Zhixiong 转载:Cari Forum~~~ 我可以原谅光良,他的留言还蛮中垦的哦!!!
    但是那个姓张的,讲话很拽哦,他反而呛声我们这一帮网友哦,他问我们最后一次买正版是几时o,现在送我他的专辑我都不要呀,我呸
『本人超喜欢红色的comment,like×』
  • 安息明 为什么我国华人歌手要去国外发展??为什么我国华人歌手在大马的演出的歌台很少???那是谁害的?????谁害的?谁害的?谁害的??为什么还要笨到去帮那些害到大马华人歌手的人演唱呢??你们说是不是笨蛋!!!
  • Harry Soh张栋梁,如果不是你的问题,那你的音乐公司和经理人呢?他们都死了?怎么没有出面澄清和道歉?他们对你这么好?宁愿让你背黑锅?我看你应该换了经理人,这么没路用的经理人,不要也罢!
  • Nancy Khor国阵给你多少钱啊..?为了钱而出卖民主.......
  • Harry Soh 已经说了,唱歌没罪,表演没罪!但在不适当的时候和场合,出来唱歌和表演甚至亮相都有罪!张栋梁的歌迷们,你们想想他今天犯了什么错误吧。。。不要盲目维护他!小弟弟、小妹妹们,看到人家说你们的偶像觉得心疼?你们的父母亲会更心疼,辛苦赚钱来给你们去盲目支持偶像,吃饭不知米贵!
  • Khoo Sing Wang Alan 网友们的却是错了,但我不开心的是你竟然提及所谓的正版支持?在马来西亚,还是有很多网友是支持正版的,别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可能我歪曲了你的意思,我喜欢你的歌,不过你在酸网友没有买正版吗?你们歌手只不过接商演,别无他意,但是我觉得你被人骂了不开心,的却,网友们错了,但是却又以这个课题来酸网友,更尴尬的是,你接受了国阵的商演,但国阵却刚好又是让我国翻版泛滥的,与新加坡完全不同






p/s: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请大家不要在意。
要是有得罪到你们的偶像~

昨晚等到11:13分张栋梁终于出来了~
唱完最后一首歌...
阵的人全部就立刻站出来(怕人又散了)。
女主持人大声喊说:明天记得投谁啊!?

观众说:火箭!!!

国阵气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原谅光良~



想要知道更多
就进入这里自己看吧
按进去新闻里面看吧!
新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