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妈妈别伤心.....

我和教授


介绍人物

教授--ADELINE
猪头--我的DEARDEAR(青霉猪马的好邻居)

教授是个跟我一样"高" 的女生

我和教授和猪头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昨天的事情说来话长...

我就长话短说

我昨晚在教授家过夜

当11点多时我妈妈突然打来问我今天有看到他的钱包吗

我就讲没有喔

后来我妈妈就回家找

发现不见了

结果我姐姐就帮忙要把MAYBANK卡割掉

我妈妈不会讲国语

就不能弄

要到今天去警局报案才能去银行弄

我今早就跟教授去吃阿妮妈妈店吃果杂

他妈妈还请我吃呢

还我不好意思去

然后就回家因为我人不舒服

就回家吃好药去睡觉

就没跟姐姐和妈妈去警局

1点多我姐叫我醒,然后跟我讲一件晴天劈力的事

我听了好想哭哦

我姐姐跟我讲

其实我妈妈钱包是下午不见的

但是我妈妈是晚上才发现

我姐去到MAYBANK讲要把卡割掉时

那边的小姐问我妈妈的余额是不是制剩十多块

我妈妈讲没有哦

他都还没按钱的

原来下午不见时已经被人按走所有的钱

几千快就这样没了...

我妈妈钱包的现金都4百多了

我妈妈哭了

原因

1.里面是他上个月的薪水

2. 自己的钱存的钱也在里面

3. 他舍不得他的钱包因为是名牌的|||
(当我妈妈讲这句话时我和我姐全身黑掉..因为我们被炸到)
我只能安慰妈妈花钱消灾

其他的我不懂怎么办

我姐姐还去按一千块给妈妈用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没钱...

不能给妈妈钱

哎...

今年真的发生很多事...

我的猪头DEARDEAR钱包也是今年不见去..

他是在他自己的店被顾客偷去...

大家要小心哦...

保护好自己的钱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