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这部戏是我前天看的..

DRAG ME TO HELL

好看哦...

我觉得很值得,虽然有被吓到2,3 次...

坐在我们后面一排的男生都是盖着眼睛看

笑死我啦...要遮就不要去看嘛

这部戏是叫我们要尊敬老人家,不要为了钱或利益

而无意间善良的人就会变到很恐怖

我很欣赏女主角么

他超勇敢的...

这是女主角Alison Lohman和他男友

故事是这样的...

女主角是个在银行做代款的...

有天一个失明的老太婆

他到女主角面前求他再给他多延后一个星期

女主角为了自己要升级和讨好他的上司

他就恨心的拒绝了帮助那老太婆

后来那老太婆跪下来求那女主角

结果还是被拒绝

老太婆就很生气

拔了他衣服的一个钮扣

然后下了一个最毒的咒给那女主角


原来那老太婆是个非常有名的巫师

他没求过人..因为他很骄傲的..

今天他很生气是因为那女主角没帮他还给他丢脸

后面的..

你们自己去看哦..

我看完后

到家头脑一直有老太婆的恐怖画面么..

太恐怖了...

恐怖吗???



有一幕是女主角去挖那老太婆的墓...

我超佩服女主角的勇气

教授你不是很想我再陪你去看一次吗??

我再陪你嘛...

但你怕我吓你..

先给你看看一点让你没这么怕嘛..

哈哈哈...

下一部想看BLOOD..





1 則留言:

  1. 我看了哦~= @ =”我觉得超恶心的么~我也被吓到几次哦~结果被朋友笑。。。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