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很讨厌自己

我觉得这张相片会让我心情平静些

我写部落格是纯粹的想发泄

我懂没人兴趣看我的部落格

毕竟我又不是什么大美女

不过这样也好

我讨厌自己..真的很讨厌..

隐瞒就是欺骗?欺骗就是隐瞒吗?

隐瞒是好听一点..

换句难听的就是欺骗...

这句话是我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人告诉我的

谢谢你...

是你让我觉得我真的是个性格不好,而对人的承诺业只是暂时的..

我是个会欺骗人的人..大家不可以和我做知心的朋友...

追我的人眼睛要放亮一点..

好的女生很多的...

我是个不好的女孩...

我是个爱哭的人,一点都不坚强...

什么都只会 哭...难怪我一出生就没人喜欢我.

因为我的哭声大家都讨厌...

我讨厌自己

啊啊.....啊....!!!!!!!!!!!!!!!!!!!!!!!!!!!!!!!!!!!!!!!!!!!!!!!!!!!!!!!!!!!!!!!!!!!!!!!!!!

6 則留言:

  1. 虽然我和你不认识。。。。我想说别讨厌自己。。。。哭不是罪,我也好爱哭啊~呵呵~别再有这么负面的想法啦~要开心~

    嘴角上扬的微笑~明天会更好!!加油

    回覆刪除
  2. WINTERBABY,谢谢你我是一时发泄而已..我好多了.....

    回覆刪除
  3. 别讨厌自己..
    如果连你都不爱自己的话,
    那别人又怎么爱你呢。
    所以女生最重要就是要爱自己噢!
    加油呗!^^

    回覆刪除
  4. ^^很多事不是你的错。只是大家的想法不同。要试着把想法说出来大家才不会有误会哦。因为不说别人就不明白。知道吗?!小瓜~~~

    回覆刪除
  5. YI宜, 嗯...我觉得我要改变...

    猪么, 知道啦..你最懂我你都猜到我最重要的的人..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