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2009学校的毕业典礼的一天

各位...

我昨天本来就要写的...

因为太累了就早睡了....

拖到现在才写哦...

今天这篇很长的哦...

要委屈大家的眼睛了哦...

昨天是我的学校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

早上很早就出发了...

珊珊,丫芳在我家睡...

还好我们早出发..

因为很多人找不到迫车的位子

珊的小黑就被中了一张罚单哦...

到了金木酒店

他们要彩排

只有我一个人寂寞么

结果....

林大胆到了

我就很他们一起坐..

因为珊他们毕业生不能和我们坐一起..

相片里面有

angel..国菁...林大胆..我..

过后我们就很闷了

颁奖时我的手拍到红去..因为有16个是我朋友..

我有个朋友很利害么..

CGPA3.72 FIRST HONOR 毕业么...

想看他吗???

嘿嘿.....

美吗??

他叫裕平...

今天跟了很多朋友拍照..

哈哈...



这个是安妮 哦..

这位是阿芬...

这是...龚龚..

他是我在学校最好的朋友..

他没有脾气的..

他现在在BINTULU做老师么...

他跟我们讲他很气那些学生...

哈哈...

更好笑的是..

他跟他班的人讲SAYA IALAH CIKGU KIING

就有个学生讲...

"老师他讲你是KINGKONG"

哈哈哈....


小黑(珊的爱人)..珊..帅哥(忘了他的名)..宜芬


后来大家都忙着拍照我就珊的妈妈在自拍..

哈哈..

珊的妈妈超可爱的么...

是不是很象珊珊???

到了晚上...

我们就打扮美美的去..

今晚的发型..

后面(丫芳拍的..因为我在驾车)

今晚太慢到..我们BOOK不到一坐所以我们分开坐去么...

显掉么...

但我,珊惠仪,丫芳还是坐一起..

我和珊在厕所拍的..
哈哈...

这张也是哦..丫芳今晚很美么...

我和KAI ING...看..我太肥了咯

我们没有3个人拍哦..因为后面还有人..
哇哈哈...

看...珊好好性感么...

我们吃完后..

我就要去拿蛋糕去TERMINAL

要帮珊庆祝生日的..

因为我车迫到江滨公园那边掉..

所以我们又边走边拍..

哇哈哈...死性不改的么...


传说中..

不可以3个人一起拍会吵架..

但我们...

不信

因为我们要测验下我们之间的友谊


哈哈...
---

------

----------------

----------------------------------------

--------------------------------------------------------------------------------------------------
珊...21岁生日快乐..

我没去跟你们玩..只是唱生日歌给你下就回了..

虽然你的生日是拜二的..

但你回了...

我也很无奈

希望你永远开心哦...

木哇...



6 則留言:

  1. 好多照片哦

    你应该是很小只的吧
    看珊跟你拍照,她都是半蹲的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是我小只而是他太高(死都要掰)嘿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Qoo我告诉你哦~我们跟粉红宝贝拍照真的很辛苦哦~~~“嘿嘿嘿。。。我不要讲的太清楚。你明白就好了。不然我会被她砍。”=@=”

    回覆刪除
  4. DEARDEAR...你既然在QOO面前讲我...呜呜...九月不要你回来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你们怎么扯到我了啊??。。
    我拍照的技术就是半蹲。。因为。。。我()()。。
    没办法啦。。照片很多哦。。
    我还来不及upload..oh no..
    太多照片了。。。

    回覆刪除
  6. SHAN...你你太高...了哈哈哈...对啊...线很LAG,我也是UPLOAD到生气去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