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前几天超忙的...

终于病倒了

好辛苦哦...

我心情好差..

我去好静眉家做好功课就自己车驾下一直兜一直兜

头好晕...

今天教授去古晋了...

也没人听我讲心事了..

我好累....

对了前天买了枕头

5514...谢谢你...

这个下拜二拜五都有考书么..

显..

阿珊和丫芳下个四来SIBU..住我家..

....

今晚和我DEARDEAR讲电话

心情不好...

我很想一个人..但他......








3 則留言:

  1. 我的叻~?那个枕头没我份哦~回家分一个给我。早上让那个古古鸡叫我起身。嘿嘿。。。

    回覆刪除
  2. 心情不好哟...???
    要好好照顾自己耶...^^
    那两个枕头很可爱哟...^^

    回覆刪除
  3. to - deardear..才不要给你一个呢...你去问5514要给你吗先咯...哈哈...你来我家过夜再给你睡一下咯,...

    -chocolate,心情很不好...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