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哎..今年是什么年啊..!!!!!!!!!!

昨天是妈妈今天是姐姐

下午我跟教授去中国餐厅吃饭

结果教授请我吃么...

之后教授去我家玩下才回

膀晚

我在玩着电脑

我姐姐突然进来然后抱着我一直一直哭

我就问他怎么啦

他就说

他前男友不甘心跟他分

偷开他FACEBOOK乱乱上传我姐和他的相片

和跟我姐姐的朋友CHATING

况且

我姐姐之前都把密码改了

不懂他前男友怎么开进去的..

FACEBOOK 太危险了...

又不能关掉的

只能暂时使用

然后你在SIGN IN时那FACEBOOK又会直动使用

大家要小心哦..

不要给别人盗用去哦!

2 則留言:

  1. 对咯。
    我之前也有玩facebook。
    但是被盗用后就不敢再玩了…

    回覆刪除
  2. 我姐姐是给人盗用然后放一些色情的相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