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加拿逸翻船事件之真相…

我是在朋友告诉我之下看到这篇文章

看到的时候心里有多么多的愤怒。。。

为什么?

你们这样的。。。

我希望这篇文章不是事实,但是我会相信这文章多过相信报纸

因为报纸都不能写真实的东西,因为怕得罪人

所以记者们也是要考虑很多的因素

我妈妈在报馆做工的

所以里面的事我知道

如果这是真的相信那些人会有报应的。。因为他们害死的不是小动物,而是人,还是自己的朋友!!!

这个就是说,朋友很重要。

最近的我友情不是很顺,自己也太在乎某事了,我现在要学会不去太在乎朋友。

一个人就好~

就是这篇文章



加拿逸翻船事件之真相……

今天我想请各位网友评评论,好让两夫妻能还他们的清白。

是关于3月6号在“加拿逸双溪勒溪水域”溺毙的死者夫妻。

真相不是报纸所写的,而且真正凶手是那四个和他们一起坐船者。

那艘船是小船,怎么能载六个人?

其中还有一个胖子,而且报纸上所说的打包便当事实上根本不是!而是他们是载了10KG的几包米。

那其中四个当事者在撒谎骗我们大家。

还有,翻船的原因并不是有另一艘船经过而导致大浪使他们翻船,而是在前面的一个胖子在那里摇船,导致江水进船后翻船使全部人掉进掉江里!

而那夫妻俩,是丈夫及时抓紧船边,而叫妻子抓住他的。

而那四个见死不救的凶手就自己游上岸,只留下那两夫妻在江里,等人等到半个小时都没人来救。

后来妻子因为没有体力支撑不下去了,放了丈夫的手沉了下去。

而丈夫看见了,没有考虑的就也放手抱住妻子两人就一起沉了下去。

这一切,是在案发现场经过的一些目击者看到的。

因为事情发生的时间是早上,江里的水很清,所以岸上的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重点是女死者的家人问那四个当事者为什么当时不要去救他们?那四个当事人说他们不会游泳!

那请问他们是怎样游上岸的??最后死者的家人到每间的长屋求他们帮忙找人,但是他们都说不知道!!!

真的是心寒...! !!

最气人的是,警察要来问口供的时候,那四个竟然改口说他们会游泳!!那为什么要说谎骗死者的家人说不会游泳???

而且在现场的男死者的朋友都说是女死者拖男死者下水的,说是女死者害死男死者!!!

你们说有天理吗?你们现场这样说女死者的家人你们还有良心吗????你们有看到事情发生的经过吗?如果在现场那么担心,那为什么你们不去找人?还站在那里说风凉话!还是人吗?人都不在了你们都把罪都怪到女死者身上!难道还要她死不瞑目吗???

各位网友,问问你们身边的爱人,如果是你们,会像那两夫妻抱在一起沉溺下去吗?为什么人死后都说是女死者的错??难道真的是好人早死的意思????

最后警察还要跟男死者家人拿kopi O,还说快拿钱来,慢就不用再处理这件事。还是人吗???这些全部都是女死者的哥哥跟我说的。死者也是我的朋友,知道了真相之后心真的很痛!!!

如果有心,就麻烦各位网友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你们的所有朋友,是要让大家帮帮忙还男女死者的清白和公道!那四位当事者,如果你们看到如果还有良心,就把真相说出来!

不要逃避跟对不起你们的良心跟责任!老天现在带走了他们两夫妻,愿他们在天国能幸福!但愿他们下辈子还能做夫妻……谢谢麻烦各位网友帮忙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