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哀悼的一天


这个影片是我们学院生弄给ms tan老师的一份礼物
因为我们什么都不能为你做。。。。

昨天
8.3.2011

我的老师已经找到了


但是已回天国去了

我们全校的学生都好伤心

今早 大家都有各自的课

但是


大家没心情去上,

书也不想考
全校的人都好伤心

老师今天就取消了所有的课和考试

因为很多人没有来


头头我们学院


只有5个老师下去kanowit 送mis tan老师

今天是mis tan老师和他的老公出殡日




由于

地点是在kanowit的医院

所以


老师的家人也不希望我们下去

因为他们担心我们驾车下去危险

但是我们还是有一些学生和1大半的老师下去送。

我也是自己开着车

载着4个同学一起去


路程快要到一个钟

终于到了


本来还想看老师最后一面


但是


我们的老师们阻止了


就叫大家别看

因为其他老师们希望我们

把老师最好的容貌放在自己心里就好了

我们也就没有去看了,


只是在旁边等盖棺

我们都哭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一直控制自己别大哭

因为

当时有人都哭到要晕到


我觉得老师也不希望我们有事


所以我就坚强的一直把流下的眼泪擦去




已盖好棺木


我们就做礼拜

就把老师放在罗里上回sibu了

我的车就跟在后面的5辆

我一路送着老师回sibu时


心里说到: 【老师,回家咯】

然而


承重的心情开着车

心里好想好想老师哦


我想到我永远都看不到老师

我的心觉得好难呼吸

我们1个钟后到了

石山卫理坟园


我们送老师到她和她老公的新家


我们就伤心的离开了。


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

因为我们不明天会发生啥事,

所以活着的一天就要珍惜。

毕理的学生们, 大家要加油。





给老师的话



【老师。。。
你在天国里

跟你老公过着幸福的日子
你们一辈子都在一起了,
我们在这里也是祝福满满的】


安息吧,我最爱的老师。

3 則留言:

  1. 很开心,你能参与其中……陪他们走完走后这段路……
    有你们大家这么多人陪着她,她一定笑了……
    献上最深的祝福给这对鸳鸯……
    安息吧~

    回覆刪除
  2. 嗯。。。。在sibu时全校的人都去哦

    回覆刪除
  3. TT
    可惜我没去
    =(
    真的好想老师哦
    =(
    之前总是逗着和我开玩笑~
    最后一次和她见面就是我考PM的那晚
    唉~
    不过
    老师在天堂一定会很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