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我就是这样吃吃吃の


我来咯~~





登登

7.3.2011

我讲了快1年的口头弹

就是

【减肥】

但是我没减到

反而是增加我的体重

因为有双叛逆的嘴巴

。。。。

我早上吃了


干盘牛肉面面~
超好吃滴说~
还有

roti canai + telur

然后

又想再吃

结果

又叫了牛杂面


牛杂面~

终于

饱了
(还不饱的话,我是大胃王了咯)

中午

菜单是

泰式炒饭


拉子菜~


最爱的虾虾

还有最爱喝の

海参汤汤~

佩服我了没??

呵呵





晚上


跟wendy,katherine一起去吃刷刷锅

因为Katherine要去念书了


刷刷锅。。。


katherine和wendy


我,wendy,katherine






+

这是海鲜锅~



我的麻辣酱


金针菇


小带子


muscle


台湾贡丸


呼呼~


我的麻辣锅^^


你看你看~~
katherine和wendy


他们都拿x10然后在引诱我。。





28.3.2011

一大清早

就被朋友们的吵醒

大家不懂是什么风

都往我这里吹

原本在睡床的我

被那吵杂的电话铃声给吵醒了

后来就选择和btu回来的珊珊公主见面




你看。。。
我在开车还要yeah==
吃个早餐

吃好后我请他去吃冰

又来咯

香蕉冰

这次我吃的是还没熟的香蕉冰

哈哈哈




我喂domo吃


还没熟的香蕉==



结果
不知不觉买了这么多的战力品回家
多咧~~


珊珊公主与我~

到了中午

我陪同妈妈一起去逛街

然后去了华丽和星光

到了星光

我遇到了sibu的珊珊


我和sibu的珊珊

过后

我们就看到有anlene有做promotion

还有免费检查骨骼

在勉强和这anlene牛奶

我是从小不喝牛奶的小孩

所以啊

我勉强的给妈妈逼喝chocolate的


好难喝。。
想吐~~~~
ruiiiii~~~

晚上

去华丽珊珊妈妈的店吃东西

我吃了珊妈妈特别为我弄的面


里面有
牛肉+排骨+鸡排面

超好吃滴说

还有一个我最爱的


红糟鸡尾
他妈妈弄的超好吃的
我差不多整盘吃完去,忘记妈妈掉~
lolx


这是我妈妈叫的星洲米粉
蛮好吃的
因为我妈妈很喜欢吃米粉。。
所以就是喜欢叫米粉米粉的==

吃好时

珊珊既然不收我钱。。
他请我吃。。。

真是不好意思去么~~

口头弹减肥的我

我看我要从


这样苗条












这个样子咯

死咯~~~

不要去想了

我只要想上面一张周杰伦的那张就好了
(自我安慰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