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pinky的无厘头故事❀




今晚

带来pinky去散步

发生了一个事情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故事的经过





以下的故事

纯粹&搞笑&色情


故事中的女主角
pinky bu 【滨崎步】


【看图故事】

在一个有点微风的夜晚

pinky边散步边走马看花

突然

pinky停了下来


pinky:什么来的呢?

后来

pinky就慢慢的靠近

再靠近


pinky:喂,你是什么啊?

癞蛤蟆:我是mr lai,你呢?

pinky:我是miss 步,全名是滨崎步

癞蛤蟆:久仰了,本狗比电视还美吖~
pinky:是吗?每个人都这么说





在他们聊到很开心之后

不小心触电了~

癞蛤蟆对pinky步有些性冲动

就要求了一夜情

癞蛤蟆就想到骗pinky的方法


癞蛤蟆:你知道吗?其实我是白马王子来的
我是给巫婆下魔咒,
巫婆说只要有一个爱我的人和我一夜情
我就能变回白马王子了。

pinky: 是哦,你好可怜哦,
好吧~来吧~

p/s:看着图,他们深情的对望~


pinky还来不及扑过去

突然发现

----

--------

--------------

--------------------------

------------------------------------------






原来

癞蛤蟆早泄~

lolx~~


pinky就装死ing~~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