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狂吃的我--




今早

考试哦~

我早早起来读书做早餐给自己吃了


这是我自己做滴哦
全素食面哦~
好好吃
(哪里有人不要脸
说自己煮的好吃)

考好试之后

我又2了~

结果又去吃second round的早餐


这是我2nd的早餐
麦当劳哟~

有夸张到吗?

哈哈哈


下午

我去按摩。。

然后

按摩好了我再去yoga

yoga时

doreen约我去吃sushi



我就边yoga边回信地答应

然后很努力的yoga是因为等下又有吃了

要消耗下

哈哈哈~



doreen 和我


doreen在吃着他爱吃的salmon生鱼片
他和我deardear一样喜欢吃这个

salmon生鱼片


我最爱的muscle~


这是软壳蟹手卷~


这个是无名氏,
因为我不知他的名。


这是kanasai sushi

会kanasai吗?

但是

不可以貌相哦

超好吃滴说~



看我吃到7788时拍的~
哈哈哈

明天再继续我的狂吃生涯呗

晚安咯各位~

明天同一时间请收看
pink-206.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