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红蜻蜓×



今天放学后

我在开着车回家的路上

突然听到【红蜻蜓】

我也就随着哼了起来

想到当年

小学的时候

大家都叫我--蜻蜓--

因为我的名叫chin ting

我刚刚是唱了自己改版的【红蜻蜓】

完完全全地吧我全名给唱出来
我要唱了,快拍拍手下。。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lindasim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我的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lindasim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lindasim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lindasim蜻蜓



很笨么~~

只有改红色的=lindas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