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香蕉冰×



今天是大热天

我买了很多香蕉冰

就是这个


Nestle Kimy Krazy Banana Ice Cream Stick










我吃上瘾了

真的好好吃哦

不知不觉的吃了10多条

给你们看那个香蕉冰。

很可爱又好吃


有想吃去吗?



太好吃了
大家也去买来吃呗


这是最后第10条

我在帮Nestle 打广告??

lolx

3 則留言:

  1. 我本来要跟朋友去买的,结果no stock!
    太好卖了咯既然没有stock
    10条好夸张噢!
    anyway,你的照片可爱到~~~~

    回覆刪除
  2. 好特别的冰淇淋哦~
    像真的香蕉那样~ 呵呵
    很可爱咯~ ><

    回覆刪除
  3. linda,你这篇真的很搞笑!!
    我爱!!这就是我家琳达的风格啦!!muaaksss

    回覆刪除